月尘yz

自由coser_
混乱邪恶杂食人,杂食杂食!!洁癖谨慎关注!
qq是484141566
图被屏蔽了可以来空间看。

#全职高手#百日黄少天#DAY.11#

「早安早安早安!又是新的一天啦!如果遇到什么事情,开心的,不开心的,都要跟我说啊!我愿意和你分享你的每件事!!」

顺便…因为最近看到圈子里出现很多负能量,很多人因此跟困扰,甚至有一些新人不知所措,所以觉得自己应该帮忙做点儿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能说自己有多优秀,多通人情世故。但是你有什么困难,有需要帮助的地方,你可以来跟我说,遇到不顺心的事情,悲伤还是难过,都可以告诉我。我愿意听你说发生在你身上的事,缠绕着你的负能量。我会站在你的立场上为你考虑,给你一些建议和解决的对策。就算是三次元遇到事情导致特别压抑,也可以来找我!
        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直接来戳我~qq好友上限了,而且腾讯会吞信息,吞的特别严重,很蛋疼,所以直接关注我的微博,给我私信吧。也许有时候我在忙,没办法在第一时间回复,但是我看上微博的时候,我会仔细的阅读你发来的每一句话。不管你是遇到了什么令你纠结的,没办法独自解决的事都可以来和我聊聊。如果不方便的话,可以用小号哦~这里微博id是月尘yz。
       图片的话,带上自己片子好了,尽量挑了一些感觉比较治愈的片子~暖暖的少天和小周。努力凑够九张!
       微博最近几个月,每天都会更新一张片子,希望你能让我陪在你的身边,让我做一个小太阳,温暖着你~

评论(9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