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尘yz

自由coser_
混乱邪恶杂食人,杂食杂食!!洁癖谨慎关注!
qq是484141566
图被屏蔽了可以来空间看。

刚刚打了一局农药,本来我们输定了,所有塔都被推了,然后我们五个人打死不出去,一直在拖。
[全部]亚瑟(我方):你们投吧
[全部]孙悟空:理由
[全部]亚瑟(我方):看谁时间多
[全部]荆轲(我方):来啊!互相伤害啊!!
[全部]小乔(我):厉害了
[全部]孙悟空:有种你们别出来
[全部]小乔(我):家里蹲多好啊
[全部]鲁班七号:老子烟都抽了半包了
[全部]老夫子(我方):我都吃了两包瓜子了
[全部]小乔(我):我妈催我了,我边吃饭边打
[全部]荆轲:我都要抽完两包了!
[全部]小乔(我):麻麻做的饭真好吃
[全部]孙悟空:我妈打我了
[全部]孙悟空:我去吃饭,你们玩儿

【敌军投降认输】
拖了四十五分钟,对面都被家里人催着吃饭,于是敌军投降认输,我们赢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49)